2016年4月7日

美味回憶:坐享優游,感受黃昏(Pacific Coffee Company)

一個午後,早約好友人在附近吃晚飯的我,提早來到了黃金海岸蹓躂一番,浪蕩了好一會後,已經接近黃昏,但這天的晚飯吃得晚,還未到用餐的時候,見這間「太平洋咖啡」就在附近,便決定入內閒坐一會,飲杯咖啡,吃件蛋糕,消磨一會光陰。






在特別精選裡揀了自己覺得最吸引的「香橙朱古力牛奶咖啡」,再選了喜歡的「檸檬芝士餅」,隨便找個座位坐下,獨個兒享受悠閒的一刻。



平日的午後,店內客人不多,環境清靜舒適,冰凍的「香橙朱古力牛奶咖啡」不苦不澀,帶點兒橙香,又有點朱古力味,每呷一口,咖啡的味道都在口腔中迴蕩。


檸檬芝士餅」不甜不膩,檸檬的酸味和芳香著實吸引,吃上一口,清新的味道令人心曠神怡。夕陽的白光斜照進來,化成彩虹七色,在白瓷碟子上抹上耀目光華,為這優遊寫意的時刻添上光彩。璀燦光華雖然轉瞬即逝,一剎那光輝亦不代表永恆,但能夠捕捉到這光華閃現的美妙時刻,也是此行的一個意外收穫吧!





店舖名稱:Pacific Coffee Company
店舖地址:屯門青山公路1號黃金海岸商場地下8號舖
美味度:75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