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8日

美味回憶:好味道(HeSheEat)

HeSheEat 是自己十分喜愛的咖啡店與甜品店,自從它由最初的只有甜品可吃轉型為既有甜品也有鹹食之後,選擇就更多了。


這個夜晚,我就與老婆仔兩人一起來到這間旺角的 HeSheEat,吃了一頓愜意的晚餐。





燕麥乳酪奶昔」($38)是我的飲品選擇。不太甜而充滿燕麥香與燕麥味道的奶昔,我喜歡。


菠蘿乳酪沙冰」($38)則是老婆仔的飲品選擇。我試喝了兩口,味道清爽,菠蘿味也頗突出。


帶子青蘋果焦糖合桃蜜糖芥末醬沙律」($88)口感豐富,份量不小,整體令人滿意,不過蜜糖芥末醬就不太夠,要是可以多些,會更加理想。


HeSheEat Brunch」($138)材料多多,兩個迷你牛角包、兩件脆薯餅、炒滑蛋、意大利煙腩肉、德國鮮肉腸、慢煮蕃茄、BB炒菠菜、大蘑菇、薯仔沙律與牛油果蓉,合力組成強大的陣容,既有份量,也有實力,除了牛油果蓉的味道自己不太喜歡之外,全部材料都有甚佳的水準,是自己吃過最滿意的 All Day Breakfast之一。





檸檬忌廉班戟卷」($55)是自己初次幫襯這店子時最喜歡的甜品,喜歡它的清新檸檬味,也喜歡它漂亮的賣相,既有外在美,也有內在美。



岩鹽焦糖厚焗鬆餅」($55)這個令自己移情別戀,不再把「檸檬忌廉班戟卷」放於這兒甜品首位的的鬆餅著實令自己一試難忘,一吃傾心,香脆的外表藏著柔軟的內心,甜美宜人,配以牛油和岩鹽醬吃,趁熱送進嘴巴裡,一級棒!





店舖名稱:HeSheEat
店舖地址: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
美和度:80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