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6日

美味回憶:全港最邪惡的奧地利五層流心芝士軟包(麥上日光)

這間來自奧地利的麵包店,自從在尖沙咀開業之後,瞬間大受歡迎,特別是它那自稱為全港最邪惡的「五層流心芝士軟包」,更是店中最受歡迎的麵包,每天都有不少客人為了這包而來,希望一試這全香港最邪惡的麵包。


這一天,與老婆仔在尖沙咀吃午餐,想起這間麵包店就在附近不遠,便決定在餐後前往看看。去到之後,發覺店中客人不多,便立刻打算買一個回家試試。店員告訴我這麵包還需多等數分鐘才出爐,於是我便隨便在店中看看,並試食了兩款店中供給客人試食的麵包,感覺都不錯。原來這店中的招牌麵包每天由正午12時開始出爐,每次推出15個,售完即止,之後每隔8-10分鐘出爐一次,每位客人一次最多只可購買6個。就在我等候「五層流心芝士軟包」期間,大批客人竟已從街上湧至,足有十數人之多,立刻把店子擠得逼逼的,幸好過了不久,「五層流心芝士軟包」終於出爐,讓我快快付過二十五塊錢,便可以買回家享用。











這份量不輕,足可供兩人一起分甘同味的麵包確是真材實料,十分邪惡,流心芝士是否足有五層,我數不出來,但洶湧澎湃,多得滿瀉的流心芝士確實香甜膩滑,十分好味,配以甚為軟熟的麵包,實在令人難以抗拒,怪不得會大受歡迎,這超級邪惡的「五層流心芝士軟包」,我很喜歡呢!






店舖名稱:麥上日光
店舖地址:尖沙咀金馬倫道32-34號福橋大廈地下D號舖
美味度:80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