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5日

美味回憶:西九魅力(Cafe Charm's)

西九龍中心」七樓的蘋果商場雖然位置隱蔽,但一向都有食店在此營業,一間是吃日本拉麵的「隱家拉麵工場」,另一間則是名叫「夢咖啡館」的咖啡店。最近「夢咖啡館」結業,取而代之的是在紅磡開店的 Cafe Charm's。曾經在紅磡的 Cafe Charm's吃過午餐,印象不差,所以這一天就與友人一起來這裡吃午餐。







兩人各自叫了一個午市套餐。大家不約而同點了「白酒蒜蓉海鮮忌廉意大利粉」做主菜。這主菜份量不少,中蝦、、蝦仔、青口等與菇都多,味道也及格。


吃過主菜,當然是甜品時間,是日的「芝士餅」是原味的,不太甜,很香的奶油味,滑滑的面層與脆底身的餅底配合得還不錯。


不肯更好的是自家製的「意式奶凍配雪糕」,口感極滑,很有奶香,伴以香脆的杏仁片與碎了的Oreo餅和彩色的朱古力針,味道令人滿意。


飲品方面,我喝的是「泡沫玫瑰咖啡」,味道稍甜了點,都好喝。


本來這頓午飯來到這裡已是尾聲,但店長向我們極力推介這兒的特色「迷人紫薯窩夫配豆腐雪糕」。雖然我與友人都已吃飽,不過店長盛意拳拳的,而且可以給我們半份試試,便叫來一吃。


這窩夫水準的確不錯,除了碟上的一抹紫薯外,就連窩夫內都有紫薯夾心,窩夫雖不算十分脆,但香甜的紫薯味頗為討好,而且充當配角的豆腐雪糕也很有豆腐味,感覺清新。雖然這裡的午市套餐不包餐湯、麵包和沙律,而且甜品也要加錢才有得吃,價錢稍高了點,看來不太抵食,但無論主菜還是甜品,這兒都做得有板有眼,水準可是不錯的。



店舖名稱:Cafe Charm's
店舖地址: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7樓蘋果商場7002-7003號舖
美味度:70/1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