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

美味回憶:德薩斯州漢堡(Texas Burger)

來到這間吃美式食品,主打漢堡包,裝潢陳設極具美國風的店舖,當然要吃漢堡包。






這天吃的是店中推介的「德州燒烤漢堡」,材料包括 6安士煙燻牛肉漢堡、焗脆煙肉、炸洋蔥圈、生菜、融化車打芝士和秘製墨西哥青椒燒烤醬,份量十足,足可兩人分嚐。



這間始終是以漢堡包作為主打的店舖,漢堡包的水準當然比麥記的為佳,但這漢堡包卻未有為自己帶來太大的驚喜,各款配料的味道不太突出,主角的 6安士煙燻牛肉漢堡無疑是夠大塊,但肉味只是一般。而即使是伴菜的薯條,也是普普通通,未能稱得上很好吃。



軟殼蟹牛油果沙律」是這晚的漢堡包主食以外的另一重頭戲。大大碟的沙律竟有原個切片牛油果和原隻軟殼蟹在裡面,再加上大量的沙律菜,柔軟滑溜的牛油果與香口的炸軟殼蟹對比強烈,整碟沙律的口感十分豐富。


金黃洋蔥圈配煙椒蜜糖醬」則是這晚的唯一小食,份量不少,蘸上偏甜醬汁的洋蔥圈味道還不錯。


是日餐湯是「忌廉菠菜湯」,味道可以,也夠大碗。


飲品叫來簡單的 Lemonade,這兒的 Lemonade味道平淡,檸檬味不足,比一向所喝的為差,令人失望。





店舖名稱:Texas Burger
店舖地址:天后電器道109號地舖
美味度:65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