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4日

美味回憶:想吃海南雞,何需一窩蜂(文華雞飯(新加坡))

最近,自從尖沙咀好時中心的「好時沙嗲」預告結業之後,大批趁熱鬧的香港人蜂擁而至,長長的排隊人龍讓人吃驚!莫非,他們真的是「好時沙嗲」的忠實粉絲?還是因為知道店子快將結業才來趁熱鬧的稀客?莫非,他們真的覺得「好時沙嗲」的海南雞非常好食?還是他們只是道聽途說的羊先生和羊小姐?其實,我覺得「好時沙嗲」的「海南雞飯」水準早已大不如前,想吃價錢相若,又比它好吃的「海南雞飯」,還有更好的選擇。而我的選擇之一,是早期在尖沙咀開業,口碑甚佳,後來尖沙咀店結業後,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再在大角咀開業的「文華雞飯(新加坡)」。

這店子自己幫襯過都不只一次了,最近的一次光顧,感覺仍佳。


我吃的是「白雞飯套餐」($70),另上的海南雞早已去骨,皮光肉滑,份量適中,油飯甚有油香,水準挺高,肉骨茶滿有藥材香,味道濃郁,是鹹了點,但真材實料,再加上一碟翠綠的油菜,整體水準一如以往令人滿意。






這夜的我,完全不用排隊,便可舒舒服服地在這店子中吃一頓滿意的海南雞飯晚餐,不是更好嗎?

想吃海南雞,何需一窩蜂?



店舖名稱:文華雞飯(新加坡)
店舖地址:大角咀中匯街17號地下
美味度:75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