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5日

美味回憶:豐富抵食便當晚餐(東京手打烏冬專門店)


疫情下平日晚上的大角咀櫸樹街,行人疏落,冷冷清清的,位於這街上的這間日本料理店,店內客人同樣稀少,顯得一樣冷清,餐廳內,只得極少客人。





其實,這間小店的食物,無論以質還是量來考量,都是可以令人滿意的,就好像這夜,我雖沒有吃這裡的手打烏冬,而是叫了店內「晚の定食」中的其中一款「燒鯖魚配汁燒牛肉便當」($70),就覺得份量豐富,味道也在及格之上,作為一間黃色日本料理店,絕對值得捧場,特別是這夜光顧,見它的生意好像不太理想,雖有零星外賣,店內只得三兩檯客人,就更覺得需要多點讓人知道它。



晚餐未到,先嚐一杯特別的餐飲「雪梨茶」,熱燙的溫度,開胃的酸度,讓我感到滿意。相對來說,太太的「蘋果茶」味道就淡了一點,沒有我的「雪梨茶」那麼討好。



這夜餐廳廚房準備晚餐的時間無疑是久了一點的,但晚餐的份量和味道仍足以讓我忘記這一個缺點。便當中的三片厚切三文魚刺身十分肥美,味付螺肉份量極多,汁燒牛肉同樣吃極還有,燒鯖肉油分豐盈,味道也好,配以熱呼呼的麵豉湯和白米飯,性價比絕對不低。





太太的「蒲燒鰻魚飯定食」($76),雖然我沒有吃,但看賣相是不錯的,她也告訴我味道滿意。




只要是有心為香港未來好的優質餐廳食店,都應該支持,難道要等到它們因為疫情關係一一倒閉之後,才去光顧那些無良食店嗎?








店舖名稱:東京手打烏冬專門店
店舖地址:大角咀櫸樹街88號奧柏御峰地下G11&G12號舖
美味度:70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