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3日

美味回憶:黃色的小店,低調的高手,大街的小食(低調高手大街小食)


屈指一算,沒吃這間人氣雞蛋仔格仔餅小食店最少也有四五年了。這一天,既然難得來到筲箕灣,沒有理由不來幫襯,重溫這可能是全香港最好味的「雞蛋仔」的美味吧!




一別經年,這小店的門面幾乎沒有改變,不過原來它已進化成為香港人的「米豬連」小店,並且已登記為今年立法會選舉的飲食界選民,還得到了「黃色證書」,成為一定要支持的黃色小食店,就更加令我吃得放心、安心和開心。



這兒的雞蛋仔和格仔餅,雖然有心思地製成了甜、酸、苦、辣、鹹五種不同的口味,但我還是喜歡最傳統和經典的「原味雞蛋仔」($20/底)。這「原味雞蛋仔」,烘得外脆內軟,香甜味美,仍是我多年前便已喜歡的口感和味道。我雖然沒有吃過全香港所有店舖的雞蛋仔,但在我吃過的雞蛋仔之中,這間「低調高手大街小食」製作的,絕對是最好味道的出品。




一間食物味道超群的黃色小食店,怎能不多多捧場!



店舖名稱:低調高手大街小食
店舖地址:筲箕灣東大街76A號B3號舖地下
美味度:80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