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8日

美味回憶:我愛番茄,師兄好嘢(番茄師兄)


我愛番茄,師兄好嘢!




喜歡「番茄師兄」的理由有很多,食物質素好,水準高,價錢合理,當然是其中之一。至於其他理由,就更是不言而喻,只要去幫襯一下,甚至只在店門外觀看一下,自能明白,自然知道。











帶子牛郎番茄濃湯麵」($69)是這天我的午餐選擇。兩粒厚身多肉的北海道刺身帶子,四件軟腍可口的牛脷,一個開邊番茄,配以我選擇的幼滑上海麵,都是我喜歡的食物。這兒的番茄湯,雖然好像沒有最初開業時那麼濃郁,仍然不錯,湯味自然討好而不過酸。



以高身塑料瓶子奉客的「凍檸檬雪梨露」(跟餐價/$18)味道微酸,裡面有些細小的檸檬和雪梨皮肉,為這解渴凍飲增加口感,也不錯。



這天專程去「番茄師兄」,其實我還有一個重要目的,就是在店門外的抽卡機中抽卡。想當年,萬變卡大行其道,年輕的我也曾一塊錢一塊錢地把口袋裡的硬幣奉上,為的就是一張閃卡。不過自從踏入扭蛋機年代之後,我不彈此調已久,想不到,今次竟會為這台之前找了數次都找不到的 Yell Card機,甘心情願為它抽卡,最後還買入了一整盒,有齊全套 165張 Yell Card的 Box Set,以免像砌圖缺了一塊一樣讓自己帶來遺憾。




這些 Yell Card,沒有我喜愛的動畫角色,沒有型英帥靚正的男女明星,畫功也未必全部精細漂亮,卻仍能打動人心,也打動我心,這三百多元,換來百多張意味深長的靚卡,值得。



聽說,「番茄師兄」即將在元朗開分店,恭喜!恭喜!祝生意興隆,遍地開花!




店舖名稱:番茄師兄
店舖地址:深水埗基隆街255號地舖
美味度:75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