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1日

美味回憶:外賣食好尐(CHEF STAGE de Eddy Chu)


武漢肺炎疫情陰影持續籠罩下,不少高級酒店、餐廳都新增了外賣服務,希望能做多些生意,以度過這段前所未有,水深火熱的困難時刻,同時也可讓不想經常在外吃飯,避免增加染恙機會的客人有多些選擇和吃得放心。而這一晚,我就決定食好些,光顧這間由「西餐浪子」Eddy Chu做老闆兼總廚,環境優美的西餐廳的外賣套餐,把美食帶回家中享用。







說我這餐外賣食好尐,是完全沒有錯的,因為我吃的,是餐廳外賣套餐九款主菜中唯一最貴的一款「慢燒美國牛肉眼」($380),而其他八款主菜,價錢就便宜得多,每款都只是 $148而已。不過慢燒牛扒是這餐廳的招牌菜之一,既然不常幫襯,就不妨吃得貴些,吃得好些,吃得豪些吧!


這外賣套餐除了主菜的燒牛肉眼外,還有餐湯和甜品,不過就沒有飲品奉送。


湯有兩款可揀,我雖也愛喝「黑松露蘑菇湯」,但揀的是較特別和有 fusion味道的「忌廉冬蔭蝦湯」。這湯的份量無疑是偏少的,但味道卻甚好,辣中帶甜,又夠 creamy,特別的味道十分討人喜歡,湯的材料雖不太多,只得一隻蝦和少許草菇,仍給我留下一個好印象。



主菜「慢燒美國牛肉眼」的肉眼扒雖經舟車勞頓,要花上半小時才由我這專人送回家中,但餐廳大廚早已細心地只把肉眼扒烹調至五成熟,到我回到家中,牛扒已變成六七成熟,生熟度剛好,肉質軟熟不粗糙和有肉汁,肉味也濃,伴以濃郁醬汁,質素確有保証。至於色彩悅目搶眼的配菜,紫薯極甜、羽衣甘藍健康、蘿蔔爽口、蕃茄爆汁,加上兩件小巧玲瓏,味道濃郁,口感濕潤的朱古力蛋糕作為甜品,讓這頓外賣晚餐成為一頓令人滿意的晚餐。






餐廳名稱:CHEF STAGE de Eddy Chu
餐廳地址:尖沙咀亞士厘道17-19號19樓
美味度:75/1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