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5日

美味回憶:日狗生情(德國熱狗)


雖然一早得知自己中學時代便已幫襯的「德國熱狗」在尖沙咀開了分店,我還是在這一晚才第一次在這分店開餐。




店舖不大,可供客人堂食的地方也不多,不過這天我早吃晚餐,客人同樣不多,就只有一個,便是我。


這兒既有「超值套餐」($55),套餐已包括珍寶熱狗薯條薯餅配料罐裝汽水,當然是吃它。


在店內多得使人眼花繚亂的熱狗腸中,揀了「蘑菇豬肉腸」做熱狗的餡料,再配以由茄汁醬芥辣醬酸瓜醬組成的「三色醬」吃,不過這「三色醬」下得不夠多,吃得不夠痛快,我見在我面前已有一大樽沙律醬,便就手地下了不少在熱狗腸上,熱狗立刻滋味得多。配以冰凍「芬達橙汁」,吃得更是暢快。





薯餅有兩大件,份量比我預計的多,新鮮炸起,熱燙香脆,脆卜卜,香噴噴,蘸以茄汁,怎會不好吃?


這店的熱狗腸選擇既多,味道也在及格之上,加上我對它又有特別的情意結,又怎能不特別感到滿意!





店舖名稱:德國熱狗 Hot Dog Link
店舖地址:尖沙咀亞士厘道18號地下
美味度:70/1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