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日

美味回憶:久別重逢的美味----Viennetta千層雪糕(7-Eleven / 惠康超級市場 / Market Place by Jasons)


闊別香港多年,絕對是昔日美味回憶之一的 Viennetta  盒裝千層雪糕,最近再次登陸香港,在 7-Eleven便利店,惠康超級市場等地方,都有售賣,不單只我,不少識飲愛食的博客朋友,也紛紛表態說懷念這童年時的美味,不過就有幸有不幸,有些已經買到,早已經早買早享受,有些卻仍未買到,暫時仍只有看著別人吃的份兒。

幸運的我雖然自己沒有買到,但醒目的老婆仔就在附近的7仔買到,讓我可以重溫這小時候嚐過的美味。

其實這千層雪糕現時有售的主要有兩款,分別是雲尼拿味香橙朱古力味。老婆仔深知我是個朱古力控,而且她也不太喜歡雲尼拿味,買的當然便是我倆都較為喜歡的香橙朱古力味了。


香橙朱古力味 Viennetta盒裝千層雪糕($65),有著獨特的波浪形脆皮外層,以朱古力配以香橙,是天作之合的配搭,加上朱古力脆皮,滑中帶脆,甜中帶苦,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滑可口的雪糕,當中又夾雜有朱古力脆皮的另類口感,讓我這個其實不算是甜品控的人也能樂在其中,飄飄欲仙。



不管你是否曾經吃過這品牌的盒裝千層雪糕,我都會鼓勵你來試試的,我相信,除非你根本不愛吃雪糕,否則,你一定會喜歡的。



店舖名稱:7-Eleven / 惠康超級市場 / Market Place by Jasons
店舖地址:全港
美味度:85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