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7日

美味回憶:澳牛重光(澳洲牛奶公司)


聽說,「澳洲牛奶公司」是一間良心店舖,店內的夥計,雖然貌似凶惡和沒有禮貌,其實,都有一顆善良的心。在香港面對逆境的時候,都願意與香港人併肩作戰。早前就因為肺炎疫情關係,主動響應正苦呼籲,關門營業多天。讓我不禁喚起前次到來「澳牛」吃東西的記憶。

去「澳牛」,要不是吃「燉鮮奶」或「燉蛋」的話,吃的還不是「茶餐」、「快餐」或「早餐」。最飽肚的「茶餐」,「叉燒湯意」湯味濃,意粉滑,叉燒當然不是佳品,可也不用苛求,都算是過得去,「火腿煎雙蛋」慣常地改為「火腿炒滑蛋」,薄片火腿雖然一般,招牌滑蛋仍然保持水準,軟滑而有蛋味。「牛油方包」經烘過後化身為「牛油多士」,熱、香、脆,與「凍奶茶」一起成為最佳拍檔。





聽說,「澳牛」今日重開了。因為肺炎疫情關係,響應正苦呼籲而主動關門營業多天的「澳牛」終於重開了,找一天吧!我會去探探它的。



店舖名稱:澳洲牛奶公司
店舖地址:佐敦白加士街47-49號地下
美味度:75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