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7日

美味回憶:肯德基黑鑽松露點脆雞(肯德基家鄉雞)


美心,我倆早已經互相放棄,分手了;吉野家,應該不會再在香港吃吧,不過我會在日本吃的;麥當勞與大家樂,唔......也不如肯德基與大快活得我心,這天過了午飯時間才來到奧海城,想簡簡單單吃個快餐下午茶,那便幫襯肯德基吧!




吃的是肯德基最近宣傳推廣的「黑鑽松露點脆雞餐」($48.5),有主角兩件「黑鑽松露點脆雞」、一客「大蘑菇飯」、一件「經典葡撻」和一杯「中百事」。


主角「黑鑽松露點脆雞」的賣點「黑鑽松露醬」是以白色包裝袋另上的,吃炸雞時把奶油白色帶有啡色黑松露狀粉末的「黑鑽松露醬」隨意澆在雞件和雞鎚上,戴上膠手套吃,本已熱燙入味,雞皮香脆,雞肉軟滑的炸雞不但更添松露醬的芳香,而且味道亦有所提升,今次家鄉雞與松露醬的配搭,不但沒有違和感,我覺得還頗夾呢!



單吃兩件家鄉雞當然不夠飽,但加上熱騰騰的「蘑菇飯」,凍冰冰的「中百事」和甜滋滋的「經典葡撻」,這頓下午茶就變得豐富和飽肚了。




香港有那麼多快餐店,有肯德基家鄉雞,有大快活,還有食其家,還用幫襯美心快餐、香港地、大家樂和吉野家嗎?




店舖名稱:肯德基家鄉雞
店舖地址: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38-39號舖
美味度:70/1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