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7日

美味回憶:二人慢煮套餐(慢煮工業)


一個晚上,在家中大廚忙碌了數晚之後,終於著令她休息一天,來這裡吃了一頓二人世界晚餐。在餐牌上看見這兒的一個「二人慢煮套餐」($368)包括「墨西哥辣粟米溫泉蛋沙律」、「西西里芝士肉醬焗意粉」、「安格斯西冷牛扒」、兩隻「焗豬仔髀」和兩件「焗豬仔骨」,還可配兩杯酒類或特飲,看來都幾豐富,就不再考慮其他選擇,點了這個二人套餐做晚餐。








墨西哥辣粟米溫泉蛋沙律」最先上桌,沙律菜新鮮爽脆,溫泉蛋滑溜,沙律醬與黑醋汁挺開胃的,辣栗米的辣味反而不太吃到。


西西里芝士肉醬焗意粉」熱氣騰騰的送上,面層可以拉出絲來的芝士下得毫不吝嗇,香氣撩人。把芝士與下面下了不少肉醬的意粉撈勻,開胃又好味。



焗豬仔髀」、「焗豬仔骨」與「安格斯西冷牛扒」是一起上桌奉客的。前兩者在酸梅醬汁調味下,味道都不錯。「安格斯西冷牛扒」反而最遜色,肉質普通,沒有醬汁伴吃的牛扒調味也較淡。



兩杯飲品,我點了有冧酒成份的 Mojito,味道清新而有不太濃的酒味,老婆仔點的則是荔枝味輕,接骨木花味重的「荔枝接骨木花特飲」。



四百元左右的二人晚餐,有沙律,有意粉,有牛扒,有小吃,還有雞尾酒,價錢都算合理相宜呢!




餐廳名稱:慢煮工業
餐廳地址:太子白楊街15-19號萬安大廈地下及1樓
美味度:70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