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9日

美味回憶:大大份 ,超豐富的 Happy Together Brunch(HeShEat)


一向喜歡吃 HeShEatAll Day Breakfast,特別是它的 Go Green全日早餐,更是素食者的全日早餐好選擇。



這天早上,來到這間 HeSheEat的荃灣分店,它剛開始營業不久,正好讓我與太太去吃個全日早餐。沒光顧 HeSheEat多時,原來它推出了一個名為 Happy Together Brunch($188/2-3位)的二至三人份的 All Day Breakfast,讓我不用多想,真是最好不過了。






Happy Together Brunch超豐富的,有煙三文魚德國鮮肉腸意大利煙腩肉巴馬火腿煎蛋炒蛋x3、大啡菇慢煮蕃茄炒BB菠菜薯仔沙律田園沙律牛油果蓉茄汁豆脆薯餅x3和蕃茄包牛角包x3,上桌時,把木板子堆得滿滿的,讓人看著也覺滿足。


就逐樣說說它吧!


煙三文魚軟滑味濃、德國鮮肉腸味道及格意大利煙腩肉軟熟可口巴馬火腿油份豐盈,鹹得好味、炒蛋甚滑、大啡菇慢煮蕃茄濕潤多汁、炒BB菠菜味道過鹹、薯仔沙律田園沙律正正常常、牛油果蓉就最為特別、茄汁豆份量不少、脆薯餅熱燙香脆、牛角包軟熟鬆脆,整體來說,無論質還是量,水準都算不錯。







餐飲只得一款,是熱或凍的 Americano,也好,就喝杯咖啡吧,讓咖啡的色香味伴著這份豐富的早午餐,為這一天帶來一個好的開始。





餐廳名稱:HeSheEat
餐廳地址:荃灣蕙荃路 22-26號綠楊坊地下G15-16號舖
美味度:75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